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当前位置: > 动态中心 > 公司动态 >

弯头管件生产技术和抗压能力

2022-10-01 04:19:35
动态详情

弯头管件在安装时要留意密封性,防止泛起泄漏现象,影响管道的正常运行。一般情况下,可安装在管路任意位置上,但需便于操纵的检验,留意截止弯头管件介质流向应是纵阀瓣下面往,弯头管件只能水平安装。弯头管件的球阀,截止阀,闸阀使用时,只作全开或全闭,不答应做调节流量用,以免密封面受冲蚀,加速磨损。

弯头管件区别于碳钢弯头的主要是材质的不同,其所含的化学成分会保持弯头在实际的使用中产生重要的使用性能和操作价值。在使用和保养弯头管件时需要留意的事项良多,需要使用者按照的方法进行使用,按照准确和公道的方法使用和保养。

弯头管件生产技术:

一、弯头管件的生产是有压力机,底座模具,上压模具,和填充模具等几个设备的共同作用下才可以生产的,压力机的选择是压力要大于弯头变形的力道,上压模具和底座模具的的设计,由于原来的工艺很是后,模具也是很不,模具的长度要大于弯头的长度管件的加工余量,填充模具的设计为重要了现在都是数控车床做的模具一个厚度一个型号一条模具弯头在冲压的时候口径和外观的美观但是原来这个问题是不好解决的,原来的弯头管件就是一个口径一个模具,不分厚度那样做出来的弯头的口径是很不好的,现在的弯头管件的生产只是针对厚壁和合金为主了不以碳钢为主打了。

二、便是后期,弯头管件经过压制,大概的样子已经出来,还需要盘口,车口修磨等等环节这就是个细活了,弯头管件的外观取决于此。

三、加热的温度也是弯头管件的生产的重要因素,原来的生产都是靠肉眼观看差不多了烧红了直接拉出来压制,但是人的肉眼有时候很不好把握温度,温度是高了的话弯头不仅在炉内会掉落很多的氧化皮子而且厚度也会降低导致弯头的卖相不好再者便是温度越高弯头越软加工的时候稍微有点压力就变形了弯头的外形也不好控制。温度稍微低点没事就是加大压力的事情。

弯头管件工艺是将合金弯头浸泡在溶液罐中。该溶液选择择择每升含有250克Cr2O3和每升490克硫酸。温度范围为80-85℃。均热时间取决于溶液。在所需的颜色,不超过25分钟。用适当的弯头用干净的冷水冲洗,然后在室温下在浓度为250克/升氯酸和2.5克/升磷酸的液体中进行阴处理。

弯头管件不怕空气、蒸汽、水等弱侵蚀介质和酸、碱、盐等化学浸蚀性介质侵蚀的钢。又称不锈不怕酸钢。实际应用中,常将不怕弱侵蚀介质侵蚀的钢称为不锈钢冲压弯头,而将不怕化学介质侵蚀的钢称为不怕酸钢。因为两者在化学成分上的差异,前者不不怕化学介质侵蚀,而后者则一般均具有不锈性。含铬不锈钢冲压弯头还集机械强度和高延伸性于一身,易于部件的加工制造,可知足建筑师和结构设计职员的需要。弯头管件的不怕蚀性取决于钢中所含的合金元素。

弯头管件不仅具备良好的抗压能力,在不同的管道系统中还需要具备其他的优良特性。比如,在混凝土输送管道,泥浆输送管道中的弯头管件不仅要能承受起较不错的管道压力,还具有良好的抗磨性能。而在化工原料输送管道系统中的弯头管件,除了要承受较不错的管道压力外,还具有和抗酸碱能力,弯头管件不怕高压一般适用于石油、天燃气、化工、水电、消防、建筑和锅炉等行业的管路系。冲压弯头适用于石油、天燃气、化工、水电、建筑和锅炉等行业的管路系。

弯头管件品种繁多,应用普遍,弯头管件是用于管道转弯处的一种管件。在管道系统所使用的全部管件中,所占比例大,约有80%。一般对不同材料或壁厚的弯头会选择不同的成形工艺。目前,弯头管件制造厂常用的弯头管件成形工艺有热推、冲压、挤压等工艺。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热门产品

PRODUCT

偏心大小头 偏心大小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70°弯头 70°弯头
推制弯头管件 推制弯头管件
联系我们

电话:18330798222

传真:0317-6836777

邮箱:binhaiguanjian@126.com

地址:孟村回族自治县希望新区纬二路北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4 http://www.hb-bhg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冀ICP备2000533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