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当前位置: > 动态中心 > 公司动态 >

不锈钢弯头特点和选择注意事项

2022-09-23 02:06:08
动态详情

不锈钢弯头的不怕压性能很好、柔韧性好、不怕热,其于其它塑料管材,所以有许多人想要购买它,但是选择太多,导致选不定。因此下面我们来为大家讲述下选择的事项。

一、先要确定型式,客户要的是丝扣式的弯头还是承插式的弯头;

二、看下不锈钢弯头的口径和壁厚,因为这是直接影响弯头重量的;

三、看材质,不锈钢弯头的材质是否是不锈钢;

四、弯转角度有45度、90度、180度,还有60度,看您想要的是哪种的;

五、之后我们还可以看下包装,如果客户有什么包装要求的话。

不锈钢弯头在不同的区域和行业中使用和推广,能够水质的性和性,使用于不同的地方,发挥重要的作用。有优良的力学和物理性能。不锈钢卡压式等径三通,是镀锌管的2倍、铜管的3倍、PP-R管的8-10倍,能很好地经受振动冲击,使用其接通之后具有不漏水、不爆裂、等特点,因此;同时,保温性能好,特别适用热水输送,起到重要的链接作用。

不锈钢弯头具有连接、施工便利、卫生环保性能好、流量压力损失小、系统兼容性强、既可明装又可暗装、免新维护,经济性能优良、适用范围广等特点,适用于冷热水、直饮水、供暖、空调、消防、燃气等民用低压流体输送,也可以用于、饮料、食品、化工等行业的低压流体输送。不锈钢弯头能够在不同的区域中使用,良好的特点和优点促使能够不断的推广和进步,充实展现良好的价值和作用,不损害施工中的价值。

不锈钢弯头按照准确和公道的方法使用和保养。注意事项如下:

一、不锈钢弯头的球阀,截止阀,闸阀使用时,只作全开或全闭,不答应做调节流量用,以免密封面受冲蚀,加速磨损。闸阀和上螺纹截止阀内有倒密封装置,手轮旋位置拧紧,即可阻止介质从填料处泄漏。

二、长期存放的不锈钢弯头,应作按期检查,常常对外露的加工表面须保持清洁,污垢,整洁地存放在室内透风干燥的地方,严禁堆置或露天存放。常常保持不锈钢弯头的干燥和透风,保持器的清洁和整洁,按照准确的存放方法存放。

三、安装时,可将不锈钢弯头按连接方式直接装置在管路上,按照使用的位置进行安装。一般情况下,可安装在管路任意位置上,但需便于操纵的检验,留意截止不锈钢弯头介质流向应是纵阀瓣下面往,不锈钢弯头只能水平安装。不锈钢弯头在安装时要留意密封性,防止泛起泄漏现象,影响管道的正常运行。

对于不锈钢弯头可以被用在哪些区域,我们总结出了以下的几方面内容:

一、不锈钢弯头可以用于游泳池的墙壁,因为游泳池的主要材料是混凝土需要每年修补和涂刷,当游泳池采用不锈钢材料做侧壁时,擦洗就很简单,只需用水和肥皂便能很快洗净。

二、不锈钢弯头用于建筑方面,因为不锈钢弯头用于室外场合甚至在高腐蚀性气体的条件下也不腐蚀。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热门产品

PRODUCT

偏心大小头 偏心大小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70°弯头 70°弯头
推制弯头管件 推制弯头管件
联系我们

电话:18330798222

传真:0317-6836777

邮箱:binhaiguanjian@126.com

地址:孟村回族自治县希望新区纬二路北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4 http://www.hb-bhg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冀ICP备2000533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