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当前位置: > 动态中心 > 公司动态 >

卡压式管件中为何不能使用硅橡胶

2010-04-15 15:36:13
动态详情

   在管件的密封材料的选用上,早已进行了标准确定,卡压式管件中密封圈的材质为:氯化丁基橡胶及三元乙丙,并对相应的硬度,耐水,耐热老化进行了要求。

1)硅橡胶的应用是比较广泛,但早期对密封圈的寿命要求比较低,而且密封圈也往往应用在活性接头中。
2)硅橡胶分子结构中的氧基带有亲水性,在与水的接触中容易发生水解,造成密封圈老化比较快,在长寿命要求的密封材料中,硅橡胶显然不适应密封的要求,所以在的压接式所用的密封圈中剔除了硅橡胶的应用。
3)卡压式连接方式在密封圈上的细致要求就是要突破密封圈老化的限制,使不锈钢材质在管道系统中的应用能达到和建筑物同寿命的要求。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热门产品

PRODUCT

偏心大小头 偏心大小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70°弯头 70°弯头
推制弯头管件 推制弯头管件
联系我们

电话:18330798222

传真:0317-6836777

邮箱:binhaiguanjian@126.com

地址:孟村回族自治县希望新区纬二路北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4 http://www.hb-bhg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冀ICP备2000533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