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当前位置: > 动态中心 > 公司动态 >

U型推制弯头介绍

2010-04-15 15:24:16
动态详情

   推进速度对推制弯头几何形状的影响,推进速度作为管件一个重要的工艺参数,由液压系统流量调节直接控制。U型弯头弯管机特别适合加工大批量的U型弯头,用传统工艺加工U型弯头一般工艺流程是先下料-两端平头-拗弯(短一点的弯头拗弯时前面要用塞头衬住)-弯好后两端口铣平,由于短一点的弯头在铣口时产品在夹具内定位难以控制,所以产品加工出来两端高低不一,影响产品质量,如采用本工作室这种类型的弯管设备在加工时由于不用下料 平头 拗弯时不用衬塞头 弯好锯开后不用平头,加工成如产品图片所示形状后在锯床上从中间锯开既成一个个U型弯头,而且加工模具稳定性高,因此在加工U型弯头产品的企业中相当受欢迎。

  对于碳钢弯头,加热温度的确定原则是材质奥氏体化温度以上,且推制时弯头内壁主压应力小于材 料在此温度下的屈服。材质奥氏体化温度越高,加热温度越高; 材质高温屈服越高,加热温度越高。中频感应加热,WB36 钢的温度为850 ~900 ℃ ,A335P22 钢为900 ~950 ℃,A335P91 材质的加热温度点为900 ~1000 ℃。测温方式为固定式远红外测温仪和手动式远红外测温仪相结合。温度沿芯棒 头轴向分布规律为低、中、高、中,温度沿芯棒头径向分布规律为低、中、高。加热温度高,冲压弯头壁厚增大 。 推进速度的确定原则是弯头内壁主压应力小于材料在此温度下的屈服,弯头外壁伸长率小于材料在此温度下的伸长率。材质透热系数、磁导率及中频功率 大,推进。推进,生产率提高,但推制弯头的壁厚减薄率增大。对推制弯头用测厚仪检测了外弧、侧弧和内弧壁厚,用平台划线 方式检测了曲率半径、端口截面直径和长度加工余量。 推制速度每分钟加快15mm,曲率半径加大50mm,即推制速度加快,曲率半径加大。推制速度每分钟加快15mm,加热温度降低后,壁厚减薄3mm,即加热温度 降低,压缩量减少,推制速度加快,压缩量减少; 先脱离芯棒的端口截面不圆度加大5mm,即温度降低,与模具贴合性能降低。 推制速度加快9mm/ min,曲率半径加大84mm,即推制速度加快,曲率半径加大。 温度分布是一个重要的工艺参数,由感应圈形状及感应圈与芯棒头相对位置直接控制。感应圈形状是主要因素,感应圈与芯棒头相对位置是次要因素。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热门产品

PRODUCT

偏心大小头 偏心大小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70°弯头 70°弯头
推制弯头管件 推制弯头管件
联系我们

电话:18330798222

传真:0317-6836777

邮箱:binhaiguanjian@126.com

地址:孟村回族自治县希望新区纬二路北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4 http://www.hb-bhg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冀ICP备2000533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