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当前位置: > 动态中心 > 公司动态 >

产业升级,新一代产品亮相

2010-02-07 19:29:13
动态详情

        今后五年塑料门窗、塑料排水管和装饰塑料制品将会有一个很大的发展。到2010年,塑料门窗的普及率和塑料管的普及率将达到30%~50%,对模具的需求会有很大增长。生产塑料、门窗的模具企业,发展前景很好,“入世”后也不会受到冲击。显而易见,模具工业已从过去依赖的附属产业走向独立的新型产业。我国已成为模具生产和消费大国,世界模具生产中心也正在向我国转移。但是,目前我国模具行业发展中仍存在很多不完善的地方,需要继续加以改进。具体表现为:技术含量低的模具已供过于求,而技术含量较高的中、模具还远不能适应国民经济发展的需要,诸如、复杂的冲压模具和塑料模具、轿车覆盖件模具、电子接插件等电子产品模具等模具仍有很大一部分依靠。近5年来,我国平均每年模具约11.2亿美元,2003年就了近13.7亿美元的模具,这还不包括随设备和生产线作为附件带进来的模具。

        模具工业是高产业化的重要。模具企业新增投资中,加工设备的投入要占80%。据统计,约有40亿元以上的模具设备市场,而且每年还以20%左右的速度增长。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热门产品

PRODUCT

偏心大小头 偏心大小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70°弯头 70°弯头
推制弯头管件 推制弯头管件
联系我们

电话:18330798222

传真:0317-6836777

邮箱:binhaiguanjian@126.com

地址:孟村回族自治县希望新区纬二路北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4 http://www.hb-bhg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冀ICP备2000533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