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当前位置: > 动态中心 > 公司动态 >

世界已禁用含有铅盐的塑料给水管

2010-02-06 20:25:08
动态详情

    据息,目前含有铅盐的塑料给水管件已经被世界各国禁用。

        PVC塑料中的铅主要来自其中的热稳定剂铅盐,专家研究发现,铅污染进入人体的渠道主要有两个,一个是通过污染的空气由呼吸道吸入,另一个是通过食物和饮水由口进入。而含铅盐的PVC塑料给水管在使用过程中,重金属铅会从管道中析出,直接造成饮用水的污染,如果家庭、幼儿园或者小区使用了含铅的塑料自来水管道,会直接导致饮用水铅污染。

    据了解,目前沈城内的PVC塑料管材、门窗型材料和吊顶材料因其价格适中,美观,故销路不错,但是对于含铅盐的PVC塑料的危害,大多消费者不是很清楚,当消费者了解到此类材料会影响健康后,大都非常吃惊,表示希望禁用此类型材,同时加大投入力度,解决此类技术问题。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热门产品

PRODUCT

偏心大小头 偏心大小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70°弯头 70°弯头
推制弯头管件 推制弯头管件
联系我们

电话:18330798222

传真:0317-6836777

邮箱:binhaiguanjian@126.com

地址:孟村回族自治县希望新区纬二路北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4 http://www.hb-bhg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冀ICP备2000533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