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当前位置: > 动态中心 > 公司动态 >

行业所需材料,行业自选

2010-02-06 20:05:21
动态详情

        金属管及管件主要材料为钢、黄铜和铜。尽管存在矩形、三角形和六边形截面设计,但钢管及管件通常为圆形无缝或焊缝结构。

        钢锭挤压而成的无缝管及管件还要经过热轧或冷轧处理。根据最初尺寸,售价从3,200到5,000美金不等。国产热轧管的外直径通常超过32毫米,壁厚为2.5到75毫米。大多冷轧管外直径为6毫米,壁厚0.25毫米。

         焊缝管及管件是通过把钢条或钢板弯曲而成,一般形成纵向或螺旋焊口。适于运输低压流体的纵向焊缝管通常要经过镀锌处理,锌涂层由热浸法和电镀术完成。螺旋焊缝管及管件的内壁或外壁或两者都需经过埋电弧焊处理,通常用于运输石油和汽油。黄铜较硬,有良好的抗磨擦性;紫铜则以热导率和电导率著称。黄铜和钢制管及管件有良好的、和耐高压的性能,主要用于冷热水的传送以及空调系统的应用。

        由于厂商重视效益客户,并把调整在产品的简易安装方案上,塑料管及管件的制造在我国占据市场。

        推出的UPVC、PP-R、HDPE管及管件适用于建筑、工业和农业。传统的UPVC材料有良好的抗酸碱性能,以减低流动损失。UPVC管及管件常用于排水、排污和灌溉系统以及建筑工程。PP-R管及管件比PVC具有的韧性,多用于冷热水的分流网路。厂商多选HDPE作为排污、外水供应、排水以及汽油、污物和气体的排放装置材料,它有的性、抗磨损性,地抵御化学物品和紫外线的破坏。HDPE也有较强的韧性,相对于其它塑料材料,防断裂防泄露的特性使其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热门产品

PRODUCT

偏心大小头 偏心大小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70°弯头 70°弯头
推制弯头管件 推制弯头管件
联系我们

电话:18330798222

传真:0317-6836777

邮箱:binhaiguanjian@126.com

地址:孟村回族自治县希望新区纬二路北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4 http://www.hb-bhg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冀ICP备2000533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