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当前位置: > 动态中心 > 公司动态 >

不锈钢管件的加工经验

2010-02-05 19:16:36
动态详情

   源于品质,滨海管件有着的生产经验,现把对不锈钢管件的加工经验在此总结亮出,供大家学习。

   1.不锈钢对刀具(W2)的磨损很大,特别是新工人,感觉不好对付,我厂观测了车工的磨刀时间,对机床带来的间停,直接影产量,选用了美国的(瓦而特)0.8R六面刀片,现在价格在38元,每个的刀面只有6元多,其效益要提高20%,降底了对车工的技术要求,了质量。

   2.冷却水是相当的重要,因为在加工304带来的热量,损害刀具,产生积瘤,影响光洁度,要选不锈钢切削液体,效果很明显。

   3.对小孔的加工,攻丝请不要怕,(1),选上工牌的丝功,钻头要注意冒牌货,否则你会叫“皇天”。
    (2)要选不锈钢的攻丝液,非常容易,不要期望机油,石蜡油,那你是“老土”,那些东西在70年代玩的。

   4,一招,对有特别工艺要求的,切削很难的,选303不锈钢,我们用2.5的钻孔75深,304不锈钢全部报废,303的磷,硫含量高,是易切材料,问题多OK!

    304不锈钢管件的车削其实不是想象的难,只要刀具,切削液体选好,其实并不难把握质量。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热门产品

PRODUCT

偏心大小头 偏心大小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70°弯头 70°弯头
推制弯头管件 推制弯头管件
联系我们

电话:18330798222

传真:0317-6836777

邮箱:binhaiguanjian@126.com

地址:孟村回族自治县希望新区纬二路北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4 http://www.hb-bhg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冀ICP备2000533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