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当前位置: > 动态中心 > 公司动态 >

塑料管材取代传统管材的发展趋势

2010-02-01 17:29:36
动态详情

世界各国在现代化进程中的历史经验表明,塑料管管件的发展速度均超过同期经济发展速度,用塑料管代替传统管材是历史发展不可抗拒的趋势。即使在已建成密布塑料管网的发达,塑料管的应用量仍在逐年增长,例如1986年欧洲塑料管总用量为213.4万t,1998年增长到346.5万t,年均增长率为5.2%,超过同期国民经济增长速度。在过去10年中,中国塑料管市场年均增长率为20%,2000年、2002年及2003年产量分别达到70万-80万t、130万t及150万t,增长率为15%,其中PVC管占55%,PE管占40%。预计2010年前,国内塑料管材年均增长率仍将超过20%。 

  塑料管材的优点  

  塑料埋地管材在已经广泛应用,原因在于埋地管比铸铁管、钢管、水泥管等传统埋地管材有许多优点:  

  强度和刚性  

  表面上塑料埋地管的强度和刚性不及水泥管,特别是钢筋混凝土管,实际上塑料埋地管属“柔性管”,在正确设计和铺设施工情况下,塑料埋地管与周围土壤共同承受负载,因此,塑料埋地管不需要达到与混凝土管等“刚性管”一样的强度和刚性,就可以满足埋地使用中的力学性能要求。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热门产品

PRODUCT

偏心大小头 偏心大小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70°弯头 70°弯头
推制弯头管件 推制弯头管件
联系我们

电话:18330798222

传真:0317-6836777

邮箱:binhaiguanjian@126.com

地址:孟村回族自治县希望新区纬二路北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4 http://www.hb-bhg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冀ICP备2000533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