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当前位置: > 动态中心 > 公司动态 >

管件中的地暖问题

2010-01-31 16:56:51
动态详情

水暖安装,注意管件问题。

首先要先确定管件产品的产地和材质,确定是否使用采暖商推荐的分集水器时。如果不是名气很响的,让他出具产品的合格证书。市面上使用反馈比较好的基本上也以欧洲为主,如意大利的嘉科米尼,德国的海梅尔等,但价格会比国产贵一倍左右,如果是选择外乡的话,建议可以选择上海外地生产的。

别看它长得不起眼,分集水器也是整个地暖系统中的一部分。价格也不像其他主要产品那么高,但它品质也会直接影响到使用效果,甚至是平安问题。

当采暖炉对回水进行加热后,每个分集水器上都有几路分水和回水。通过分水口输送到采暖管中,而采暖管中的冷水会再通过回水口进入采暖炉加热。由于我现在普遍使用的采暖管都是没有接头的所以并不担心会出现漏水现象,但是如果分集水器的质量不过关,就有可能会发生漏水的情况。

无论做什么,工作人员都要细心到位,管件的地暖安装更是如此,一个不小心,就有可能导致管件安装好后漏水漏气,然后给工作人员和客户双方都会带来麻烦,因此,熟知一些的注意问题还是的。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热门产品

PRODUCT

偏心大小头 偏心大小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70°弯头 70°弯头
推制弯头管件 推制弯头管件
联系我们

电话:18330798222

传真:0317-6836777

邮箱:binhaiguanjian@126.com

地址:孟村回族自治县希望新区纬二路北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4 http://www.hb-bhg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冀ICP备2000533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