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当前位置: > 动态中心 > 公司动态 >

管件焊机电机市场看欧洲

2010-01-29 15:41:05
动态详情

        大部分管件是用电机焊接而成的,因此有时候管件焊接的质量是直接由焊接电机的好坏来去确定的。
        目前,欧洲工业线性电机市场规模并不大,但在未来的几年,这个市场将以较高的增长率增长。其中,部分的增长预计是对于旋转伺服系统的取代。
每年生产的机械数量的增长、对制造业的资金投入量及技术发展趋势等因素影响着伺服电机市场。 
        对于运动控制市场的技术发展,并不是总是专宠于伺服电机。具体的说,欧洲伺服电机市场的增长,也受到直接驱动线形电机替代基于伺服的非直接驱动线性系统的影响,以及采用具有集成的驱动和控制能力的伺服电机的影响。
        回顾电机市场,对于欧洲的运动控制市场来说,德国市场占主导地位,这主要是因为德国在许多机械行业居于地位。2002年德国超过日本,成为的机械工具生产国,这也是伺服电机的应用行业。如其他许多的工业自动化市场,欧洲伺服电机市场在2001年上半年达到巅x峰,但在随后的2002年和2003年上半年开始下滑。这一情况比起美国工业自动化市场的衰退大约迟滞了1年。主要的原因是由于,整个欧洲制造和销售的机械数量的急剧下降,尤其是在德国,几乎下降了一半。

我国的管件质量好,我国的电机也由原来的依靠转变向了自主生产,相信我国的管件业在未来会有一个很好的发展。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热门产品

PRODUCT

偏心大小头 偏心大小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70°弯头 70°弯头
推制弯头管件 推制弯头管件
联系我们

电话:18330798222

传真:0317-6836777

邮箱:binhaiguanjian@126.com

地址:孟村回族自治县希望新区纬二路北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4 http://www.hb-bhg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冀ICP备2000533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