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当前位置: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弯头良好的机械性能

2011-08-12 09:54:17
动态详情

         弯头在直线方向的两端同径与之垂直分岔的一端为小管径,用于小管径支管的连接。弯头可以分为方边、圆边和。弯头表面分为热镀锌、电镀锌、烤镀锌三大类,还有黑品弯头管件。弯头能够在不同的和行业中使用,在行业中能够充分发挥良好的作用和性能,帮助使用者在使用中产生良好的性能优势。弯头产品在生产和制作中采用良好的材质和工艺进行生产和加工,能够在实际的使用中展现良好的作用和性能,在不同的种类中发挥良好的价值。
        目前,全县固定资产500万元以上的弯头企业60家。超亿元企业4家。这些企业百花齐放、缤纷争艳,主要生产碳钢、合金钢、不锈钢等各种材质,美标、日标、国标等不同标准高中低压档次的弯头、法兰、三通、异径管、大弯、管帽、阀门等十余个品种、上百个规格型号的管件产品,生产直径达4000毫米,25毫米。弯头在使用过程应该注意的问题,因为考虑到其使用性,及使用寿命,放在提高管道内衬的韧性,抗冲击性,及上,使弯头在电力、矿山、冶金等行业,物料的输送、输出、都是采用近距离、高压输送中都能承受相当大的压力。
        弯头规格由1/2-6不等,具有良好的机械性能,表面光泽均匀,几何尺寸,防锈,可满足互换性的要求,安装方便,使用寿命长,环保,回收率100%。 扶持弯头和企业,可为孟村弯头业的规模优势增加亮点,产业形象大力。目前,已有26家弯头业通过了ISO9002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县委、县政府还扶持一批超亿元的大项目开工建设;一批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中小企业相继扩规提档,并在有了较高的度,产品在国内招标和外贸出口竞争中屡次获胜。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热门产品

PRODUCT

偏心大小头 偏心大小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70°弯头 70°弯头
推制弯头管件 推制弯头管件
联系我们

电话:18330798222

传真:0317-6836777

邮箱:binhaiguanjian@126.com

地址:孟村回族自治县希望新区纬二路北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4 http://www.hb-bhg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冀ICP备2000533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