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当前位置: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四通管件接头制作和实施领域

2010-08-24 15:17:17
动态详情

      四通管件接头的制造方法,为了用较小的动力设备制造出多种规格的较好质量的四通管接头。原材料成本占本公司营业成本比重分别 70%。主要原料是钢板、钢锭、钢管。近年钛基合金、镍基合金等也应用于管件.套管选型或加工时,应满足管路设计工况及安装的要求,时,套管的穿墙壁厚、轴向推力等应经结构工程师确认。本发明方法是把管坯制成鱼雷状并在其中部开一个小孔、把管坯加热至锻造温度后放在一个上模和具有曲面的下模中间、在上模对管坯径向施压的同时,用装在孔内侧的拉块沿小孔的轴向以速率拉伸使之成型。
  一种用于石油钻采工程施工作业、生产现场的高压四通,由四通主体、连接压帽、三通下体、侧管、高压阀组和控压螺丝组成,四通主体通过连接压帽与其下方的四通下体相连接,四通主体一侧向下倾斜地焊接有与之相连通的侧管,侧管中部与高压阀组相连接,下部螺孔内设有控压螺丝。此种异径四通,结构新颖,使用操作灵活方便,利用它可以减少对连接软管的磨损,延长使用寿命,降低生产成本,同时可以解决工人带压作业的问题,有利于生产。
  套管常用的普通套管是一种管道穿越基础、内墙、楼板等处时,避免管道(有压管道,如,给水、暖气等)使用时,对建筑物造成扰动,同时便于管道的安装与维修,设置的、大于安装管道外径的、材质与长度均符合要求的、安装在基础、内墙、楼板等管道穿越处短管。刚性套管适用于管道穿墙处不承受管道振动和伸缩变形的构(建)筑物。对于有地震设防要求的地区,如采用刚性套管,应在进入池壁或建筑物外墙的管道上就近设置柔性连接。适用于钢管,如采用刚性翼环,应在进入池壁或建筑物外墙的管道上就近设置柔性连接。
       普通中低端管件竞争激烈,大口径、复合材料、产品供应不足。中低端市场无序竞争、不完善。业内企业规模小,大多缺乏核心竞争力,产品不尽合理。下游未来增长。工业金属管件产品主要供应石油化工、气、船舶、电力、医药等行业。“十一五”规划将石化、气、船舶、电力列为发展,在未来五到十年内,将面临重要的战略发展期。药业、核电、风电成为新的增长点。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热门产品

PRODUCT

偏心大小头 偏心大小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70°弯头 70°弯头
推制弯头管件 推制弯头管件
联系我们

电话:18330798222

传真:0317-6836777

邮箱:binhaiguanjian@126.com

地址:孟村回族自治县希望新区纬二路北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4 http://www.hb-bhg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冀ICP备2000533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