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当前位置: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管帽制作标准:管帽管件的参数

2010-01-27 11:25:31
动态详情

管帽作用与管堵相同,但管帽可直接旋在管子上,不须要其他管件。管帽包括凸形管帽、锥壳、变径段、平盖及紧缩口的设计。 管帽 也称为堵头、盖头、管子盖、闷头 , 装在管端外螺纹上以盖堵管子的管件。用来封闭管路。

但从制造难度上看,凸形管帽包括:半球形管帽、椭圆形管帽、碟形管帽和球冠形管帽。从受力角度看凸形管帽中从半球形管帽逐渐不好。逐渐好制造。

管帽参数:

不锈钢: 304  304L  316  316L  321

通径: DN15-DN1200 

壁厚: SCH5-SCH160 

规范: ASME  DIN  JIS  BS  GB/T  JB  SH  HG 

用途:水、饮料、啤酒、食品、石油化工、核电、机械、设备、化肥、造船、处置、管道等

包装:木箱、纸箱服务:提供技术咨询、指导装置等

会减薄、高应力。     碟形管帽的 r 处避免拼接。

为大于 3 δ ,    拼接时焊缝方向要求只允许是径向和环向。以后大型管帽可能会取消此要求。    拼接的距离应有要求。且不小于 100mm 焊接热影响区是个高应力区,并且在该区的化学成分会有烧损。所以要避开高应力区,该区域与厚度有关。根据实践经验,应力衰减长度为大于 3 δ ,且不小于 100mm 但制冷设备很难达到这一要求,有其性。

不锈钢 管帽 参数:

设计规范:国标、德标、日标、美标

使用材质: 304 304L 316 316L 321 2520

尺寸范围: 15-900mm

压力范围: 5s-120

公称直径: 1-10 mm

壁厚: 1-100 mm

材质: 304.316
以上标准由沧州滨海管件制造有限公司提供,制作时需参考该标准。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热门产品

PRODUCT

偏心大小头 偏心大小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70°弯头 70°弯头
推制弯头管件 推制弯头管件
联系我们

电话:18330798222

传真:0317-6836777

邮箱:binhaiguanjian@126.com

地址:孟村回族自治县希望新区纬二路北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4 http://www.hb-bhg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冀ICP备2000533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