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当前位置: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几种不同材质的供水管管件的介绍

2009-12-20 13:49:09
动态详情

         供水管件分为不同的种类,不同的种类具有不同的优点和性能,在使用中会存在不同的性能,要根据不同的条件和环境进行使用,供水管管件的正常使用,下面介绍几种供水管管件的结构和产品性能优势:
  1、铝塑复合管
  铝塑复合管是最早替代铸铁管的供水管管件,其基本构成应为五层,即由内而外依次为塑料、热熔胶、铝合金、热熔胶、塑料。
  铝塑复合管具有较好的保温性能,内外壁不易腐蚀,因内壁光滑,对流体阻力很小;又因为可随意弯曲,所以安装施工方便。作为供水管道,铝塑复合管有足够的强度,但如横向受力太大时,会影响强度,所以宜作明管施工或埋于墙体内,但不宜埋入地下。铝塑复合管的连接是卡套式的,因此施工中一是要通过严格的试压,检验连接是否牢固。二是防止经常振动,使卡套松脱。三是长度方向应留足安装量,以免拉脱。在使用中严格按照的标准和工序进行使用,按照的使用特点和性能进行安装,铝塑复合管具有良好的性能和使用价值。
  2、铜管、不锈钢管
  这类管子除了保温性能差外,其他的指标如强度、寿命对流体的阻力等都很好,设宜作冷水管道。如用于热水输送,应加保温护套。连接方式以卡套式为主,铜管也可以焊接。 铜管、不锈钢管能够在使用中进行焊接,逛到的正常通畅。
  3、内搪塑镀锌铸铁管
  即在普通的镀锌管内壁搪一层塑料,使其具备蚀,阻力小、保温好的性能,同时具有镀锌管本身的特性。这种管道大多采用罗纹连接。
  4、塑料管
  塑料管只要材料选用符合标准要求,可具有足够的强度、寿命、、卫生。它是所有管道中保温性能的。塑料管采用热熔焊接,程度高,只要施工正确,经试压正常的管道焊接处,不会出现渗漏脱落。
        5、塑复铜管
  塑复铜管以纯铜(紫铜)作管件,外覆PE塑料,从综合性能上看,塑复铜管略优于铝塑复合管。例如强度些,,耐热性能也些。但保温性能略差。
  纯铜有的蚀能力,使用一段时间后,内表面会出现一层绿色氧化物。但对管子的寿命、流量、以及对流体的阻力,基本上没什么影响。铜绿对人体健康无损,且对有的杀灭能力。
        不同材质的供水管管件的材料不同,使用的产品加工工艺和性能会存在的差异,在使用中的产品性能也会存在程度的偏差,要根据具体的情况进行使用,按照的条件和环境进行使用。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热门产品

PRODUCT

偏心大小头 偏心大小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70°弯头 70°弯头
推制弯头管件 推制弯头管件
联系我们

电话:18330798222

传真:0317-6836777

邮箱:binhaiguanjian@126.com

地址:孟村回族自治县希望新区纬二路北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4 http://www.hb-bhg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冀ICP备20005332号-3